更被明月

卧犬藏虾

©更被明月
Powered by LOFTER

我等待着车马的启程。自城墙上俯视,平日里尊贵不敢直视的贵族们仿佛也只是一群群蚂蚁。他们在做什么,说什么,我通通听不明白,他们亦只专注于自己的事务,没人朝我瞥一眼。

唯一例外的只有一个配着弓箭的少年女子。她发现了无所事事靠立在城墙上的我,便朝我投来一种在成人脸上甚为少见的纯粹的好奇目光。



……是约稿的防防!(没问画手老福特,忏悔)

在约这张稿的时候我对防的外貌还没有什么准确的想法,所以给画手的描述也很模糊,但画手老师真的很厉害,被惊艳到,遂激情发出(说的什么啊)

本意是想约一个偏向于武士装扮的防。没找到过能扎高马尾的服饰记载,但想着既然殷商时的发型还是比较自由的,就给了高马尾这个描述,下次再给她扎辫子()

因为是私人稿件所以请不要随意使用哦